有段時間沒有讓自己上緊發條
突然來的充實
讓我忘了些什麼
壓力
讓我暫時逃開不想面對的事實、人
解放之後
全湧上心頭
特別難受

我真的感覺自己很像智障
ㄧ直以來在獨自吞入種種情緒
快樂的
給你們
不快樂的
也只給你們一些
剩下的悲哀
痛苦
不滿
我藏著
甚至有段時間
我少了很多笑容

總覺得自己錯過了
失去了些該珍惜的
沒有把握該屬於我
甚至自動丟棄
那些幸福

忍耐
好嗎?
看著那些想做不能做
想挽回不能挽回的ㄧ切
只有痛吧?!
不明不白的感受
不管存在任何人之間
都會把人搞瘋的
總是得要猜測
總是得要觀察
最後終究沒有結果
這才是重點




總被護在屬於自己的空間




ㄧ個人思考這模糊的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