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那天
我跟人打架了
打架不好
會受傷
但我真的受不了
因為真的氣不過

我ㄧ直以來都在忍耐
以為我都沒反抗
以為我不敢還手
以為反正我ㄧ輩子都不可能打贏妳!!
王八!!
再怎麼自以為是
再怎麼目中無人
叫你停的時候就該收手!!
不會看臉色嗎?!
你哭什麼?!
錯的是你ㄟ!
有沒有搞錯啊?!

害我哭了好久
因為我還是打輸了
整個人連同椅子被摔到地上
痛死人了
不過我的心裡更痛
我討厭吵架
到現在都還沒跟妳說半句話
這次我不會這麼輕易原諒妳
儘管你還是覺得自己沒錯吧?

我不想再當好好人
我要給你一點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