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
少了熟悉的你們
感覺有點寂寞
但有了老朋友和新朋友的祝福
還是很開心的過ㄧ天啦
還有
很愧疚的對大家說聲抱歉
ㄧ直到星期一才想起聖誕節就在明天
本來想寫卡片的
可是去年用光了
真的抱歉嘿~

謝謝小白、妤真、佳君、美娟、珮瑜、宜美、惟心、筑琳、蕙芩、詩盈和祐馨的祝福
(我如果沒寫到的就抱歉嘍~下次一定記清楚的!)
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高興接到佳璇的來電
好久不見嘍~
是吧?~
感謝瑋馨的信
天啊~
我真的很感動
第一次有人寄信給我ㄟ(廣告不算蛤!~)
超級感謝
嗯!瑋馨~
我「ㄧ定」會的~

最後
祝福所有的的人
不管是老朋友、新朋友、老同學、新同學
雖然這有點慢
但還是
"Merry Christmas!"
這ㄧ定得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