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火大成這樣

可能我就是這種人

未確定的疑惑只會讓我火更大心裡更煩

 

你是想跟我開玩笑?

還是你是想找話跟我說?

如果真是這樣我真的該找個牆去撞一撞

這會讓我會在乎到窒息

因為我的漠視

 

你是真的討厭我?

還是你覺得我很可笑?

若換成這樣

我更想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因為你對我的厭惡

 

跟小雪說了這件事

他說"不要在意這麼多

反正你已經對他沒有感覺啦"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人家這樣..."

"誤會你嗎?"

"....黑阿"

 

好吧

其實我對你說謊了小雪

我做不到這麼快就放下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我一直在思考

一直在揣測

卻總是找不到答案

一個可以讓我以平常心對他的方法

 

 

接來我該怎麼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ts0k 的頭像
    its0k

    I'm fine~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